首页 | 设为首页 | 站点地图 | 帮助 | English
* 网站公告 *
注册口腔技工招聘求职、发布义齿供求信息,如有不详之处,请与客服人员联系!口腔修复工艺网网内所有信息无须注册均可查看,发布所有信息均为免费!所发布的招聘求职信息将同时可通过发送短信“中国义齿”到12114进行查询。谢谢您对本网的关注与支持!
 时间
用户名: 密码:

热门搜索:设备 材料 企业 义齿 学术 工艺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最新图文

3D数字化导板种植的精度

种植神器---数字化导板的应用。

最新信息
点击排行
含有这些成分的眼药水千万别乱用!
作者:admin  时间:2017-09-12 14:30:36  点击:274次

眼干、眼涩、眼疲劳,买瓶滴眼液,眼睛不舒服就随手拿来滴滴?千万别再乱用了!这样很危险。激素类眼药水长期使用或诱发青光眼
  成都华厦眼科医院专家提醒,激素类眼药水具有消炎、止痒、减轻结膜充血的作用,多用于治疗结膜炎、角膜炎、干眼症等眼部炎症,但所含成分地塞米松磷酸钠是肾上腺皮质激素,长期频繁使用会升高眼压,诱发激素性青光眼,表现为逐渐的视野缺损、视力下降,最后由于长期高眼压压迫,视神经逐渐萎缩,严重者将导致失明。
  用什么眼药水需医生指导 不能乱滴
  专家提醒,眼睛有炎症的患者需要在医生指导和监测下使用眼药水,症状消失后即可停药,不能过度依赖眼药水,也不主张擅自购买、长期使用。尤其是对激素类眼药水的敏感程度高的小孩、高度近视眼患者、有青光眼家族史或对激素高反应家族史的人,更应尽量避免用激素药物滴眼。如果不得不使用激素,应选择几乎不升高眼压的药物,但仍需谨慎使用。
  那么,什么情况下该用哪种眼药水呢?

(责任编辑:李春海 CL1369)